CA_『白辞无』

dy同号
磕的杂,小鬼远离我

打篮球时变成猫(2)

ooc致歉

喜猫中心向

微量双喜注意

半拟人

私设喜猫篮球天才注意

go——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你是?”


看着眼前一脸不善的小老虎,喜猫猫皱起了眉头。他刚夺走身体的控制权,不知道对面这个老虎是谁,谁叫他记忆力没有喜羊羊的好呢。


“喜羊羊,才过几周就不认识我了?”对面的老虎面色不善道,“还有,你的这对猫耳是什么?是在cos play猫科动物吗?”喜猫左眼皮跳了跳,咬牙用自己感觉最和善的(?)语气回到:“哈哈哈,你想多了。我本来就是猫啊


小老虎更加不解,就差把“不信”二字刻在脸上了:“你瞎说,你前几天还挺正常的,怎么,离开我后就神经质了?”


’nm,老子不是病猫…‘


喜猫脸一黑,眯着眼打量着这个不速之客,左脚一动一动,随时准备在对面的人说出什么冒犯的话时来上个飓风刃。


见对方不说话,老虎更加确定了,走上前盯着喜猫。在快脸对脸的时候,喜猫叫了一声,甩手在对方脸上留下三道血//淋淋的伤口:


“你tm谁啊?”


憋了好久的话被喜猫一点一点咬着牙挤出来:“你妈不知道你是这德性吗?还是说,你根本    亲?”最后四个字他故意拖长音节重读出来。这句话放在任何人身上都会起反应。而且这正正好好戳到对面痛处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抬起头来的老虎明显炸毛了,眼瞳快速细成一条缝,“好得很,你小子真把我忘了是吧?那我就让你想起来!我叫虎翼,你以后最好离我远点”说着,冲上去想给喜猫一记重拳,却被喜猫轻轻松松躲开了:“废物,连自家母亲都留不住,你还有什么用?”看到这句话对虎翼有作用,喜猫猫喊的更欢了。


看到虎翼还想冲上来,喜猫不耐烦了,抬脚就是一个飓风刃。这次可下真力度了,篮球场半个观众席都毁的一干二净:“看到了吧?赶紧给我让开!”虎翼愣住了,但还想出手,就被喜猫脚上没挥发干净的残影给吓住了。“不想死就让开。”喜猫猫经过虎翼时留下一句话:


“还有,喜羊羊死了,我是喜猫。”



游荡在路上,喜猫猫一直琢磨着“虎翼”这个名字:“emmm…”忽然,他一拍手,想起来一点了:“虎翼?就是喜羊羊上次对战的那个老虎?怪不得这么熟悉。”想着想着,问题就转移到晚上住哪的地方。“不会真要和那群废物住吧?不会吧不会吧?”喜猫猫抓耳挠腮,满脸都是“首”。


但不巧,半路遇上了和沸懒混在一起的球胜狼。“喜羊羊今天是怎么了?你们怎么闷闷不乐的样子,是发生了什么吗?”喜猫躲在一边,悄咪咪的听着球胜狼的一连串提问:“难不成他也来看这场比赛了?”喜猫猫小声嘀咕,但还是被耳灵的球胜狼给听见了:“喜羊羊?”他问道,喜猫不说话,只是静静的站了出来。沸羊羊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头,一想到喜猫在赛场上对美羊羊做的种种行为,就感到愤愤不平。“喜猫猫?你怎么在这?我们找你很久了,教练说唔!”懒羊羊话还没说完,沸羊羊就一把捂住了他的嘴,把他拉到了一边。


“懒羊羊,教练说什么我不管,可他现在不是喜羊羊!”看着惊慌失措的懒羊羊,他又补充道,“喜猫只要愿意,他可以把篮球场变成平地!”懒羊羊好不容易挣脱开沸羊羊的手,小声嘀咕道:“可是教练说喜羊羊必须上阵啊况且喜猫猫又不是打得不好”沸羊羊叹了口气,表示就算不会捣乱,但能不能让他同意还是个问题。


喜猫猫不介意别人在自己旁边咬耳朵,便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玩起了喜羊羊的手机。


球胜狼也坐在喜猫猫旁边,犹豫着开口:“那个喜羊、猫猫,”听见有人叫自己,喜猫猫也转过头来,“明天还有一场篮球比赛,你me…喜羊羊教练想让你参加,你看看同不同意吧?”说得很委婉,甚至记得用喜羊羊现在的名称。喜猫思考了一下,知道眼前这个人是谁了:


之前喜羊羊球队解散的时候他来过,安慰喜羊羊,在喜羊羊球队解散时过生日,除了他也没有人过来过。总之,他对眼前这个人的印象还出奇的好。


“我会考虑的。”不冷不热的抛下这一句,喜猫猫转身想走,却被球胜狼一把握住了手腕。或许是自己感觉力道有点大,后者一下减轻了力度,还小声的说了句“抱歉”。喜猫迷惑的看向他:“怎么了?”



“喜羊羊还能出来吗?


知道是没有问题的答案,所以他在问的时候就放了手。


应该吧,如果出意外的话。”


要的答案得到了,球胜狼也不追究了。但沸懒他们又上来了:


emm,喜猫猫,你明天有空吗?就是我们想请你去比赛练练手嗯对的,练练手,照常打就行!”懒羊羊,挣扎着开口,已经准备好被阴阳怪气的心理防线了。出乎意料的是,喜猫猫笑了笑,同意了:“好啊,但是,得给我准备一间靠阳的房间,我会准时起床,但不要让某些人来打扰我”听到说话者同意了,两人都松了一口气。


“但是,”


“早晨的训练我不参加。”


“什么?!”


沸羊羊,冲上一步,挥挥手,急的就差跳起来了:“那你怎么上场打比赛?你可是一点都没有篮球经验的啊!”知道对方是在为自己担心,喜羊羊的潜意识告诉他,但这又如何?


“那我就不去了,你们自己看着办。”


这时,躲在暗处的教练出来了:“行,我同意你的要求,现在我们回去吧。”喜猫猫看着低声下气的教练,满意的笑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篇有点短

加油吧

评论(72)

热度(72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