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_『白辞无』

dy同号
磕的杂,小鬼远离我

“知道了,谢谢。”

ooc致歉

智丽夫妇回来,外加冰冰羊

微all喜友情向,翼喜+胜喜

没问题的话g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喜羊羊,你妈妈和爸爸回来了,冰冰羊也回来了。在村口呢,你快去看看吧。”慢羊羊拄着拐杖来到喜羊羊门前,慢慢说到。距离喜羊羊上一次的“生日”已经过去三个月左右了,但喜羊羊却只字不提生日的事。“好的村长,我收拾收拾就去。”喜羊羊伸了个懒腰,便起身了。


到了村口,懒羊羊和沸羊羊他们早就到了,随之而来的就是智丽夫妇的招呼声:“喜羊羊!我们在这里!”喜羊羊听见后也就不紧不慢的来到了智丽夫妇面前。“儿子,几年不见你长高了好多啊!”(喜羊羊:啊对对对,md几年没回来你们真是逊啦!)喜羊羊也对智羊羊笑脸相待,十分有礼貌的回了一句“谢谢”。但这和智丽夫妇想的不太一样:儿子不该是开心的一把抱住他的爸妈吗?怎么这么像对待外人呢?心里想着,却也只是笑笑。“哥哥,你什么时候能带我去羊村玩啊?”冰冰羊想抱住喜羊羊,却被喜羊羊十分有礼貌的拒绝了。


“喜羊羊哥哥!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,喜羊羊随着声音望去,是灰太狼一家人。“啊,你们来啦!”喜羊羊见是灰太狼,就连忙跑过去,留下智丽夫妇三人尴尬。小灰灰一下子跳到喜羊羊身上,喜羊羊也一把保住了他。喜羊羊看了看灰红夫妇,笑着说:“有什么事情找我吗?”“嗯,那个,我和红红要去度假,想请你帮忙照顾一下小灰灰。这是狼堡的钥匙,给你复制了一把。”喜羊羊看着有点不好意思的灰太狼,笑了笑,点了一下小灰灰的鼻子,高兴的对灰太狼说:“放心好了,我会把小灰灰照顾好的。你们就放心度假去吧!玩的开心哦!”灰太狼这么一听,才放下心和大家告别,去度假的路上了。“哟,小灰灰来啦!”沸羊羊搭着喜羊羊的肩,“一起和哥哥姐姐们去打球不?”“好呀好呀!小灰灰会很听话的!”沸羊羊听后,也不废话,从喜羊羊手里接过小灰灰好好说其实就是把小灰灰扛起来,就去球场了。


“喜羊羊,你那边赶紧弄好啊,我们先去打球的地方了。”喜羊羊望着伙伴们,笑着点了点头,又看向了他的爸妈:“这是我家的钥匙,上锁的几个房间不要乱去,上了锁的钥匙在我这,我的房间也不要去。剩下的房间你们自己看吧,小灰灰和另外两只动物还要来,记得腾几个房间。”一连串的安排把智丽夫妇听得目瞪口呆,但也记住了。


“没问题的话我就走了。祝你们和冰冰羊玩的愉快。”是的,最后还不是“玩的开心”,是“玩的愉快”。这让智丽夫妇感到他们的儿子对自己变得陌生了,心里不免有点难受。冰冰羊则是看着自己的父母,又看看喜羊羊,心里犯难。


在去喜羊羊家的路上,智羊羊小声的对丽羊羊说:“这儿子怎么对我们越来越陌生了。”而丽羊羊也担忧的点了点头不是,你们自己造的孽还委屈上了?!,叹了口气。


。。。


喜羊羊他们回来了,智丽夫妇关爱的看着他,说到:“喜羊羊,我们很想你。”他们心里清楚,喜羊羊一定会转头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,在热泪盈眶的亲亲他们,诉说着自己也是多么的想他。是的,喜羊羊一定会这么做的,毋庸置疑。


喜羊羊听后,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,只是淡淡的、有礼貌的回了一句令他们都想不到的话:


“知道了,谢谢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文来自于智丽夫妇的偏心

我看完羊守二就一直在想一个问题


你看啊:冰冰羊不是他们亲生的,而且这么小,却一直跟着智丽夫妇在太空生活;而喜羊羊长大了,而且懂得了很多外空知识,但智丽夫妇却还是不肯带喜羊羊上太空。


冰冰羊不是他们亲生的,但智丽夫妇却对他像是对亲生女儿一样;反而是喜羊羊,他的父母这么久都没来看他,而打败细菌大王后也没有半点关心的话。。。


智丽,喜羊羊你们不要,有的是人要

评论(63)

热度(529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