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_『白辞无』

dy同号
磕的杂,小鬼远离我

喜——打篮球时变猫

ooc致歉

双喜注意

喜猫猫篮球天才()注意

半拟人注意

go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一定——”喜羊羊一个跃起,撑着超负荷的负影响想要完成这个投篮,“——要成功!”


喜羊羊身边因为速度太快而起了许多的烟,待烟散去后,众人才看见喜羊羊正站在烟雾的正中心。“喜羊羊!”因为太过担心喜羊羊的状况,其他人几乎是在一瞬间喊出了这句话。但是等他们上前几步的时候才看见——这不是喜羊羊!“喵~想我了吗?”一个拥有猫耳朵、猫尾巴的少年在篮球场正中心伸了个懒腰,斜眼看了看裁判,对着敌方队员笑了笑,问道:“现在,赢了吗?”看着不知所措的狐队(私设:守护者对战狐队),他笑了。


“喜猫猫!?你怎么会在这!!”沸羊羊惊恐的看着眼前的猫猫,不敢相信地吼道。喜猫猫则是不以为然的摆摆手,闭着眼睛说:“你觉得呢?废 物 们 。”最后一句话特地加重了语气,蓝色的瞳孔散发着不明所以的愤怒,“呵呵,喜羊羊为了你们,哦不,是‘大家’的胜利,用了超负荷,最后一球还是我及时出来才没酿成悲剧。所以,你们不该感谢我吗?”好的,很好,因为喜羊羊身体的缘故,喜猫猫才快要气炸了。


在意识空间里,在喜羊羊不断使用超负荷时,喜猫猫就在咆哮着:“你不要命了吗!!!”同时也在为喜羊羊感到不平:“他们简直就是累赘!在哪里动都不动!!”在喜羊羊身疲力竭时还要坚持把这一球投进去,被狐淇(乱报名字别在意)牵制着不得已又使用了超负荷时,喜猫猫还在喊:“你回去!别再用了!!”但是这些都不管用。终于,在喜羊羊投最后一球时,喜猫猫抢走了身体的控制权,自己完成了这球,才没造就喜羊羊又一“我没事”的悲剧。


“所以啊,你们要感谢我才对。”赛场上的喜猫猫不屑的瞟这其他守护者队的队员,又开口道:“喂,裁判,什么时候判决?”看着喜猫猫眼里的杀气,裁判连忙宣布——:“守护者队获胜!”喜猫猫这才放下心来,径直走向了观众席。


“喜猫猫!喜羊羊他……”不死心的美羊羊又抓住了喜猫猫的手腕,焦急的开口。而后者则是一把甩开美羊羊的手,让美羊羊一下失去重心摔倒在地。其他羊看见美羊羊摔倒了就连忙上前去扶起她:“喜猫猫!你太过分了!”听到这句话,喜猫猫再也忍受不住了,毕竟他才不是喜羊羊那样一种受气瓶的性子:“哈?我过分?你们怎么不看看自己!?弱成什么样,还要喜羊羊疯狂使用危害很大的超负荷才拉回比分!喜羊羊是喜羊羊,我既是他也不是他。要不是我最后出来了,你们自己想想后果!”一番话让众羊无言以对,只能看着喜猫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篮球场。


“猫猫,我知道你是为我好,但是……”“闭嘴。”羊喜什么性格猫喜会不了解?不就是想让自己别骂这么凶而让那群废物伤心嘛。我还不够温柔吗?我拿飓风刃切他们了吗?没有吧?“啧,真是群累赘。”


喜猫猫走在喜羊羊经常走的那条路上,边走边踢着路上的石子。他不明白,为什么要这么拼。即使自己不能伤害他的那群累赘,现在竟然连骂都不让自己骂了。真是的,这些东西到底给喜羊羊吃了什么洗脑药……走着走着,突然发现自己竟然走到了街头篮球场,这里还有不少人在打篮球呢行吧其实只有六七个人,果然是肌肉记忆吗。进去打几场吧,反正我现在没事情干。这么想着,喜猫猫转头就来到了篮球场。


“啧,真的烦。又是一个弱小的动物……”那里有一群马在打篮球,看见有人来了,便不耐烦的嘲讽了一句。喜猫猫一听就来气了,随脚一踢,一道绿光就砍了下去……


“呐,篮球场还是一个人好玩。”喜猫猫干完一切后就自己坐在篮球场上自言自语了起来。


“你看起来很强的样子,另一个……喜羊羊?敢和我打一场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

评论(87)

热度(1397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